hero-mab-Schaalsee.png

欧洲与北美

奥地利萨尔茨堡州伦高和卡林西亚诺克山脉生物圈保护区

萨尔茨堡伦高和卡林西亚诺克山脉生物圈保护区,广阔的高山塑造独特的景观,传统与自然在这里交融。当地人世世代代尊重大自然,于是,这里的生物具有多样性,相互间和谐共存,无论在深谷还是沼泽,森林还是冰川。保护区坚持可持续发展,侧重生态旅游和有机食品生产,倡导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存!一切以尊重生命为前提! 想了解更多关于生物圈保护区人们的日常生活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收听!

t&m_mab_salsburger-lungau_01.png

沙尔湖

沙尔湖生物圈保护区是候鸟的天堂,这里羊群遍地,牧草丛生。同时,当地致力于通过变革和行动保护生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大众汽车公司在这片保护区携手合作,为当地提供更为清洁的交通工具,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

想了解更多关于沙尔湖生物圈保护区的可持续畜牧业的信息吗?请收听。

tm-mab-Schaalsee-03

曼萨纳雷斯

这个占地面积达46787.19公顷的生物圈保护区位于马德里自治区的西北部,形成了一条连接马德里和瓜达拉玛山脉的绿色走廊,保护着那里的生态系统、栖息地和物种

tm-mab-Manzanares-04

耶罗岛

如果改变范式能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那么每一次尝试都是值得的。因此,利用环境条件并了解生物多样性的价值就成为了当地的一个优先事项。在耶罗岛生物圈保护区,向清洁能源过渡是当地正在做的一件事情,也是与生物圈保护区和谐相处的一个标志。

tm-mab-el hierro 01.png

地中海洲际

地中海洲际生物圈保护区一直被认 为是管理和合作的典范。在该地区,鸟类跨越大陆迁徙,海洋生物跨 越海洋迁徙,人群的流动和文化传 播也跨越国界。这模糊了国家间的 物理划分,带来了很多的多样性。

tm_mab_RBIM_02

蒙塞尼

在蒙塞尼生物圈保护区,你可以感受森林和雾气的气息、倾听河流的潺潺流水声,并欣赏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色。这里有富有韧性和活力的生态系统。世世代代生活在保护区的人们对保护区的环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

tm-mab-Montseny-04